长大开飞船

像那些紧挨在一起的星星不再独行

【声入人心乙女向】圣诞就是要这样过才有意思啊 2.0

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2.0踩着小雪橇来了!


内含方/陆/超,既然是圣诞ooooooooc也是可以原谅的(不


首先祝jms圣诞快乐!再祝点小红心小蓝手+评论我的jms每年圣诞都能像牛姐一样在家坐着就能暴富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方书剑】

 

圣诞还要吵架,也太煞风景了吧!

 

现在的局面就是:你抱着电脑蜷缩在沙发这头,看似在肝计划书,实则心烦意乱什么都写不出来;方书剑抱着专业书摊在沙发那头,看似在复习,其实半天也没翻一页。

 

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某人乱吃醋(沧桑

 

都是一个团队的,学长来找你商量项目的事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!

 

就···就算今天是圣诞节,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啊···

 

怎么办,已经半个小时没讲话了!

 

你有点烦躁,正准备起身喝口水,没想僵持太久脚都麻了,立时就载了下去。

 

“啪!”这下书是可算“看”不下去了。虽然还很难受,你心里却有一丝窃喜——这时候就要给个台阶啦~

 

“抱!”

 

看到他终于“多云转晴”,你也松了一口气。小男孩把你抱回沙发上,“我哪有真的生气”,他说,“不过,我们说好今天要看Love Actually的!”

 

男朋友说要看,那必须得看!计划书什么的,年后(?)再说啦~

 

【陆宇鹏】

 

圣诞节遇到前暗恋对象,也是五味杂陈了点

 

还好,他在台上,大概也看不到你吧。

 

闺蜜一直知道你喜欢Sound of Music,特地买了圣诞场的票,“圣诞欸!总要有点surprise吧!”她冲你做了个鬼脸。

 

有没有surprise不知道,你看着台上的陆尔夫,倒是满心感慨。

 

陆宇鹏是你高中同桌。那时候,你羞于和其他男生交谈,却每天都会跟他分享你爱的音乐剧选段;当然,他也会兴致勃勃地说一些训练时的趣事。高中生活单调枯燥,但有时,仅仅是他出神的侧颜,你都会在心里描摹上好久。

 

所以,当他约你去看Sound of Music巡演的时候,你心里的小鹿简直要撞出来了——当然嘴上还是要客气两句的。

 

“你不是说这次百老汇原版很难的吗,就算奖励你上次比赛专门当我的啦啦队吧!

 

我也想近距离地看看你喜欢的东西。”

 

但是那天你是自己一个人进去看的。特训很重要,这么难得的机会,你不能让他错过。

 

所以只能是你错过。

 

现在,你看着台上的陆尔夫,第不知道几次感慨命运的奇妙:16岁那年听着那首Sixteen Going to Seventeen,你满脑子都是陆宇鹏的身影;现在,他居然真的在台上唱着这首歌。这几年,你们一南一北,所学专业大不相同,基本也没了联系;现在看来,他虽然没继续在赛场上挥汗如雨,但也找到了自己的一方天地。真好,你想,能当他的观众,就很知足啦~

 

谢幕,鼓掌,结束,你还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。闺蜜磨磨蹭蹭地,让你在剧院门口的圣诞树那里等她一下。

 

圣诞之夜,火树银花,行人也大多成群结队,两两成双——这就显得树下某只“小鹿”孤独得可怜了。

 

“我不会再说对不起,但在这之前还是要问一句:

 

以后我的每一场音乐剧,你都会来吗?”

 

(槲寄生:会!(破音

 

【张超】

 

圣诞节发奖学金,也太及时了吧!

 

看着户头的金额,你迫不及待拉着他出门:“给小张总买圣诞礼物!走走走!”

 

其实,买礼物是假(bushi),逛街是真。圣诞夜的XX街头真是太有氛围了!冬夜里,看着满目琳琅,听着铃声叮当,往日里你是最不喜欢人头攒动,现在这情景却显得分外温暖了起来。圣诞夜还真是其乐陶陶啊~

 

“不是说给我买礼物的吗,逛入迷了都!”张超点点你的脑门。

 

“我买了!这个!”

 

“我又不是龙哥,要一团毛线干嘛?”

 

你突然不好意思起来。他说对了,其实这还算不上礼物,不过是你很早就想给他做个手套围巾什么的,因为忙着学习找工作,一直没动手。今天好不容易出来逛个街,终于能买个原材料了。

 

张超其实早就看出你的心思了。他不再说话,握住你的手就揣进了他的兜里。

 

“这样的手套才够暖和!”

 

#但是你也够抠门的哈哈哈哈圣诞真打算就送你男朋友一副手套啊

#我在期待什么啊那不是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入坑也快一年了,爱你们!

评论(9)

热度(65)